嘉图图图

我写的故事是假,但那些少年是真的。
限定的是恋人,限定不了的是相爱的心。
少年他赤足奔向远方,
所有梦想一步一步点亮。

【毕侃】礼物〔四〕(ABO)

★架空背景,慢慢会涉及一些CP,写到的时候会打tag。
★严重ooc预警,请勿上升正主。
★新手写文,xxj文笔,可能常有bug,见谅。
★没有驾照不会写车的抱歉。
★日常卡文,,Ծ^Ծ,,懒癌晚期

——

      黄明昊也不是不想说跟范丞丞的事情,只是他和范丞丞竹马竹马,在一起什么的这种事情都是顺其自然的。更何况,他自己还是个未成年呢,也就只跟丞丞搂搂抱抱,牵牵小手,亲亲小嘴什么的,怎么就理起毕雯珺跟李希侃这破事了!

      但是一旁的李希侃眼巴巴的盯着他,黄明昊似乎能看见朱正廷似笑非笑的脸。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你想知道什么啊!我跟丞丞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啊,希侃你就放过我吧!”黄明昊发出哀嚎,“不要叫那只猪回来啊,这个见色忘弟的会为了你打死我的!你忍心看我变成烂樱桃吗!”

      “那怎么办啊?我总不能就这么放弃吧!难道和毕雯珺说什么性感狐狸在线陪聊,带我回家吧?”李希侃咬着嘴唇,“还有,你要叫我哥!”

      “哥,侃哥,小祖宗!你要不就回你们兰特吧,天涯何处无芳草……”黄明昊念念叨叨的,“对了,你屏蔽贴贴上了没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小富贵啊,你又干嘛呢?我觉得我又有点饿了啊……”有个熟悉的软糯声音闯进李希侃的耳朵。

——

      林彦俊来到议事堂的时候,范丞丞哀嚎认错的声音连绵不绝:“啊!雯珺哥!我错了!我错了!都是Justin教我的!他教的!啊!Justin是黄萝卜!我错了!我也是!范丞丞是黄萝卜!啊!我减肥!一定减!救命啊新淳!什么?!雯珺哥新淳也做了!打他啊!”整个议事堂都是毕雯珺暴走的海盐信息素。

      “雯珺啊,打两下就成了,本来丞丞就不机灵,再打就真傻了。”林彦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绕过坐在地上揉屁股的黄新淳,坐到旁边。

      “哦,没事,我们丞丞最近胖了二十斤呢,扛揍。”毕雯珺扭了扭手腕,收回了压制范丞丞的信息素。

      范丞丞捂着屁股,不服气的嚷嚷:“我觉得是秤坏了,我看起来像是胖了二十斤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 “像!”毕雯珺林彦俊黄新淳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 “闭嘴吧你,不是像,你就是胖了二十斤。”林彦俊露出职业微笑。

      “啧啧啧,我很担心Justin啊。”黄新淳嫌弃的撇撇嘴。

      “我觉得肯定是朱正廷不在你飘了。”毕雯珺淡淡的总结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范丞丞有点头大。

——

      看着门口走进来的白团子,李希侃觉得自己把眼睛瞪得这辈子最大了:“长胖!”

      那个人愣了一下:“狐狸?”

      李希侃一把扑上去死死的拉住尤长靖的手:“尤长胖你个作精!你怎么跑这了?你知道我们多着急吗?小芙和超鹅都把埃斯特整个翻了一遍,自由之城也找了八百遍了,我们兰特也都翻过了,你怎么在这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唉呀呀!你小心!轻点!长靖怀着孕呢,你……”黄明昊急急忙忙扶住尤长靖。

      “什么?!”李希侃发出了近似狐狸被踩了尾巴的高分贝惨叫,“你说什么?!怀孕?!我们甜心怀孕了?!哪个禽兽?!我带你回去!”

      “或许你在说我?”林彦俊从门口走进来,凛冽醉人的青橘酒味铺天盖地的涌来,“你要带他去哪?”

      他身后的毕雯珺皱了皱眉,放出信息素挡在李希侃面前,“彦俊,你冷静点。”

      旁边的范丞丞也眼疾手快的拉着黄明昊到身后。

      “够了,林彦俊。”尤长靖软糯的声音也有点清冷。

——

这章上线了好多人,希望大家喜欢啊。我觉得我要把这个写成超长的文了,觉得我写得不太好啊,尴尬。大家将就看吧,爱你们😘

毕侃是真的!长得俊是真的!相信我!
皇权富贵虽然是xxj爱情,但是真的甜啊!
我爱的CP们不可能BE的!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

评论(2)
热度(115)

© 嘉图图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