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图图图

我写的故事是假,但那些少年是真的。
限定的是恋人,限定不了的是相爱的心。
少年他赤足奔向远方,
所有梦想一步一步点亮。

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

★严重ooc,请勿上升小哥哥们。

★沙雕风,一发完。 

★CP预警:坤廷,毕侃,丞昊,杰芙,长得俊。

★抖音梗,撞梗是一定的了。

—— 

朱正廷最近偷偷看抖音,看多了就有点上头,逼着黄明昊组了个微信小群要筹备大事。 


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(5) 

温州机灵扎斯汀:大家大家看看我!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范丞丞:早上好 我的姐妹们.jpg]

温州机灵扎斯汀:我们即将要干一件大事! 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范丞丞:娇俏.jpg]

人间仙子吱吱兔:对的!大家抬头看一下群名啊! 

温州机灵扎斯汀:来来来!跟我一起念!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?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我才不要念這個東西 

小太阳天天开心:我也不想……你们没事情好干了是伐? 

小太阳天天开心:[陆定昊:芙式嫌弃.jpg] 

成熟稳重狐狸王:???出现疑问了

成熟稳重狐狸王:温州弟弟你号被盗了?

成熟稳重狐狸王:[毕雯珺:???????.jpg]

温州机灵小富贵:哎呀,玩一下嘛!

温州机灵小富贵:[Justin:我是可爱的汀汀.jpg] 

人间仙子吱吱兔:试一试这群大猪蹄子可

八十斤的小柚子:[陆定昊:清醒一点.jpg] 

小太阳天天开心:???[林彦俊:和善.jpg]

八十斤的小柚子:啊喂[董又霖:做个人吧.jpg]

小太阳天天开心:互相伤害罢辽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范丞丞:我太难了.jpg]

温州机灵扎斯汀:不敢吱声。

成熟稳重狐狸王:在线吃瓜。

人间仙子吱吱兔:难道你们不想知道那些大猪蹄子是怎么想的吗? 

成熟稳重狐狸王:所以我和悠悠球争宠还不够是咋的?

成熟稳重狐狸王:[黄新淳:crazy.jpg]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Justin:贾哭.jpg] 

温州机灵扎斯汀:这也太有道理了

温州机灵扎斯汀:我错了[捂嘴]下次还敢

成熟稳重狐狸王:[林彦俊:走远点啦臭小孩.jpg]

八十斤的小柚子:吼?现在是在幹嘛?

温州机灵扎斯汀:是在羡慕某人甜甜的爱情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李希侃:你看我狗粮吃得饱不饱?.jpg]

小太阳天天开心:[李希侃:你看我狗粮吃得饱不饱?.jpg]

人间仙子吱吱兔:[李希侃:你看我狗粮吃得饱不饱?.jpg]

成熟稳重狐狸王:[毕雯珺:再敢p表情包试试.jpg]

人间仙子吱吱兔:所以真的没人去试水吗?

小太阳天天开心:有啊,你啊

八十斤的小柚子:小芙你要玩這個東西?!

小太阳天天开心:哎呀闲着也是闲着

小太阳天天开心:不会掉块肉的好伐

成熟稳重狐狸王:正廷上!

温州机灵小富贵:坤哥肯定答应的啦!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朱朱今天好厲害的樣子! 

小太阳天天开心:正正今天这么A?

人间仙子吱吱兔:……啊哈哈哈那肯定

小太阳天天开心:[黄新淳: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.jpg]

—— 

朱正廷站在VIP宿舍门前,突然有点后悔要玩这个梗了,天啊要是蔡徐坤真拒绝了怎么办,我是分手呢还是分手呢!疯狂绞手…… 

周锐正准备出门就被杵在门口的朱正廷吓了一跳:“哎呀妈啊,正正你干啥呢?” 

“没事,我就是……”朱正廷尴尬的笑笑。 

“找坤坤是吧?喏,进去吧,又不是第一次来羞啥!”周锐非常贴心的让开,“昊昊出来!哥带你去全时啦!你正正哥又来啦!” 

锐哥你可真贴心……这下全大厂都要知道我又来找蔡徐坤了。哦,虽然的确经常来。 


朱正廷深吸一口气,推开门,蔡徐坤刚刚应该是在写词,摘了耳机冲他笑。

噢我的天呐。朱正廷强忍住捂胸口对男朋友发花痴的冲动,腹诽蔡徐坤这张勾人的脸。

“正正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练歌吗?是不是累了呀?”

 “没有没啊……”

 “怎么了正正?有什么事吗,告诉我。”

 “没事,额坤啊,就,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?” 

“哈哈哈,但我还没有aj诶,不过正正你要是真想踩的话,我可以去买一双让你踩。”

 “……哎呀买什么!浪费钱!” 

“好,那我们改天去买Gucci新出的鞋好不好?”

 “好啊!么!爱你!” 

朱正廷开心的在蔡徐坤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亲脸不够哦正正……”

 “喂!讨厌!流氓!……唔唔……唔……” 


哦,好的。

乾坤正道之上,战地玫瑰盛放。 

偷听墙角的黄明昊表示今天也是本粉头磕糖甜到眩晕的一天。

—— 


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(5)

温州机灵扎斯汀:各位,捷报!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王琳凯:你懂我的意思吧.jpg] 

小太阳天天开心:[范丞丞:嗯我懂你的意思.jpg] 

小太阳天天开心:晓得了

八十斤的小柚子:[朱正廷:?是吗.jpg] 

温州机灵扎斯汀:[kdl.jpg]

成熟稳重狐狸王:啧 

成熟稳重狐狸王:🐃🍻


 ——

 坤坤厉害了!

李希侃拿着手机暗搓搓的想,要是毕雯珺能这么上道就好了。我也要试!比不过那个球球还比不过双鞋吗!

狐狸崽子向来大胆,手机往枕头下一放,汲着拖鞋哒哒哒的就往乐华宿舍跑。 

“老毕老毕!毕雯珺你开门呀我知道你……”

“来了来了,别咋呼了,哎呦,我真的是脑瓜子疼。”

“老毕老毕,你为什么这么晚来?”

“不对,你到底为什么要锁门?”

“你怎么这么戏精呢?赶紧进来,宿舍没人。”

李希侃一进门就给毕雯珺来了一个自以为很帅的壁咚。

“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?” 

“啊?咋了?你要踩上来就太高了,就平时那样呗。” 毕雯珺以为狐狸来投怀送抱要亲亲。

“不是!唔……唔唔唔!放……唔唔!” 

毕雯珺这个烂人!

李希侃被抚顺人反过来按着上下其手亲得半死,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
—— 

黄明昊听完墙角路过李希侃宿舍,发现他不在,又特意去毕雯珺宿舍听了一耳朵。

啊妈妈啊啊啊我耳朵脏了!我只是一个未成年呀!

黄明昊回到宿舍发现只剩下他和范丞丞,一拍床板,“范丞丞!过来!” 

“啊?”范丞丞心里一惊,我早上偷吃汀汀魔芋爽被发现了?不能啊? 才一包!

“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?”黄明昊单刀直入。

“你可拉倒吧你,你有神仙水给我洗鞋吗?”范丞丞也是个偷藏手机的皮孩子,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梗。

“我就知道!范丞丞!我告诉你!说什么皇权富贵!断了!我们俩完蛋了!啊啊啊!”黄明昊气炸了。

“哎呀!炸丝汀!气啥呀!别气了,我给你买魔芋爽?我给你充皮肤!” 

“……你不要和我讲话!” 

“买一箱!两箱!” 

“我剩下没买的皮肤!” 

“好好好,都买!” 

“哼,还可以吧,认错态度诚恳。”

“吓死我了。”

“哎,丞丞啊,我和你说,我们的CP也能叫aj你知道吗?”

 “哦。” 

“???你哦啥?别亲我,你说清楚!!哇哇哇!别闹!”

“放开我啦蠢鹅!”

“不放!你叫呗,没人救你哇咔咔!”

Adam和Justin嘛,真当我傻?谁还没个小号?大白鹅继续对他的汀汀宝贝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 —— 

“嘿,bro,你来找Jefferey?”王子异听见敲门声开门就是一张熟脸,“刚好他煮了鸡蛋想去找你来着。”

董又霖从王子异身后探出头来,“小芙来吃鸡蛋吗?”

“哎呀,先不吃,你跟我出来一下。”陆定昊直接上手拉了董又霖出门,径直就去常去的小角落。

 “Jefferey!呆呆!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?”上海小囡无所畏惧,勾着小梨涡就往董又霖身上倒。 

董又霖愣了一下,手却下意识搂住陆定昊的腰,“啊??小芙你等一下,我现在回去换下鞋。” 

“你怎么这么呆啊?!低头!” 

“啊?”

“你这个木头呦!亲我!” 

…… 

周锐从全时回来,才路过小角落就听了一耳朵小情侣间的腻腻歪歪,“Jefferey真是傻人有傻福,陆小芙那个人精算是栽喽!哼!一对狗情侣!我先滚为敬!” 

—— 

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(5)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你们问得怎么样了?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???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人呢???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你们干嘛去了? 

八十斤的小柚子:被选管姐姐收手机了? 

没人搭理的尤长靖内心蒙圈。 

滴滴滴。

微信终于弹出一条新消息。


—— 

微信

卷卷飼養員:尤長靖,你要吃夜宵嗎? 

小可爱卷卷:?!想要! 

小可爱卷卷:但是我要减肥…… 

卷卷飼養員:自熱火鍋

小可爱卷卷:我要减肥…… 

卷卷飼養員:你最喜歡的口味

卷卷飼養員:待會我可以陪你去跑步

小可爱卷卷:哎?! 

卷卷飼養員:想吃就過來我宿舍 

卷卷飼養員:我一個人吃不完

小可爱卷卷:不行啊,农农不可能给我吃的…… 

卷卷飼養員:農農找子異去學rap了

小可爱卷卷:等我!我马上来!


 哼,傻傻的。

林彦俊熄灭手机屏幕,“农农,子异找你学rap哎,你怎么还不去?” 

“啊?是吗?”陈立农疑惑出流氓兔脸。

 “是啦,你快去,他刚刚微信和我说了,不是你没拿手机嘛,快去快去,他说你不来他就去健身房了。”林彦俊面不改色。

陈立农年少无知的出了门,还一脸兴高采烈。

—— 

自热火锅咕噜咕噜冒着气,尤长靖咬着筷子等着开饭。等着等着不自觉就变成歪头看林彦俊棱角分明的侧脸了。 

林彦俊好体贴哦!又温柔又善良,还辣么帅!救命!我好喜欢他!

“林彦俊。” 男朋友的名字脱口而出。

 “嗯?”

 哎呀死就死,豁出去了。

“我,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?” 

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秒羞成红烧兔子,觉得又好笑又可爱。

“不用,我可以低头。”

 —— 


写完啦!撒花! 我灰太狼又回来啦! 

评论(33)
热度(7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嘉图图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